- 分享
- 0
- 人气
- 11
- 主题
- 50
- 帖子
- 286
- UID
- 610258
- 积分
- 551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4-12-15
- 最后登录
- 2026-3-12
- 在线时间
- 1725 小时
      
|
chungwei0730 发表于 2014-12-27 09:53 PM 
目前还没试过overheating, test 过 BF4, COD AW,WATCH DOGS,AC UNITY . 唯独AC 比较卡..
普通用如EDITTING DOCUMENTS , 听歌 , 上网开30++ TABS 会LAG 吗? 机身容易发热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