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83
- UID
- 60818
- 积分
- 127
- 阅读权限
- 13
- 注册时间
- 2007-1-27
- 最后登录
- 2016-6-19
- 在线时间
- 226 小时
  
|
iceboy 发表于 2014-7-4 08:16 AM 
哦~ 我还顺便想问一下~ 那个window 8 升级去 window 8.1 是自动的吗?因为我印象中我没有手动去升级过,当 ...
你有開auto-update?
不然你弄到marketplace哪裡也是會中的...
你要弄回去可以試試recovery回原廠咯
其他方法我就不知道了
可以試試google
8.1比8好很多wor...
做莫要弄回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