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49| 15
|
這電腦打dota 2 video settings能調到high嗎 |
|
|
|
|
相关帖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3-22 02:25 AM
收藏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这张卡勉强只是开低跑罢了 强过i5内置的HD3000 少少罢了
楼主还是换个换张显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