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8
447
翡翠长老
特拉蕾蕾 发表于 2013-12-25 11:52 AM 我男友本身是古晋人呐~~而且我周围也有几个古晋朋友~ 不是论坛少~是古晋人本身就比较爱拼~所以时间都花在工 ...
使用道具 举报
13
0
180
高级会员
尐菟子乖乖 发表于 2013-12-26 08:24 AM 我觉得cari很少吖
jenson88 发表于 2013-12-26 03:57 PM 这里比cari还要少
15
11
1028
黄金长老
尐菟子乖乖 发表于 2013-12-26 08:25 AM 所以男友是古晋人?你不是咯? 那么你哪里人?现在在古晋?
特拉蕾蕾 发表于 2013-12-29 12:19 PM 那就没有啦~我人是在新山的~
6
106
2
4
20
初级会员
5
10
175
3
16
16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4:16 AM , Processed in 0.1022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