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0
83
中级会员
PoPpiN_DaNcEr 发表于 2013-8-8 01:17 PM 如果是我的话 , 我会选 SONY , 因为很美丽 , 而且我试过了是比 ASUS 顺 可是 ASUS 因为有两年的保家 ...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7
1043
版主
續·敏 发表于 2013-8-8 01:23 PM 聽說很重 因為我想找比較輕這樣可以帶出門的
林来疯 发表于 2013-8-8 01:26 PM 2.1kg 对我来说还好咯
續·敏 发表于 2013-8-8 01:30 PM 因為走久了就是負擔了
37
11
1万
无敌名嘴
我是人~
52
10
1837
白银长老
續·敏 发表于 2013-8-8 01:25 PM 嘿嘿因為我是sony迷!! 可是我去看了一些 價格都不菲啊!! 我看到duo系列的 怎知一看價錢5k++嚇到我
林来疯 发表于 2013-8-8 01:44 PM 那就买ultrabook吧
Wenjb 发表于 2013-8-8 02:29 PM 设计你买mac也不错,asus也有很多款
續·敏 发表于 2013-8-8 07:04 PM mac很貴勒哈哈哈 現在我就是在考慮asus和sony這樣
6
入门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8 PM , Processed in 0.0919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