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joey99 发表于 2013-7-5 01:05 PM 没有啊~我家有一台mac pro
使用道具 举报
23
13
4629
一流名嘴
takaryu 发表于 2013-7-5 01:43 PM 我还以为你的Y500拿去装SSD了~
joey99 发表于 2013-7-11 09:39 PM 应该不需要吧。。。。我看了价钱。。。要整400块哦。。。
12
0
680
青铜长老
joey99 发表于 2013-7-5 01:04 PM 没有拿去保家?!
takaryu 发表于 2013-7-11 10:54 PM 没办法咯~ 是这样的价格的~
偷心决不会留情 发表于 2013-7-14 10:47 PM 重新restart 等了1个小时又可以了
joey99 发表于 2013-7-16 03:08 PM 所以很犹豫。。。其实它开机不慢。。。我走去旁边洗个手回来就好了。。。
2
1
118
高级会员
59
2495
白金长老
joey99 发表于 2013-7-2 02:02 PM gt 什么鬼网站。。。。
55
1万
无敌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20 PM , Processed in 0.0957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