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0
- 主题
- 53
- 帖子
- 3445
- UID
- 199208
- 积分
- 4130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09-2-13
- 最后登录
- 2020-4-25
- 在线时间
- 15564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D]-KY 于 2013-5-20 11:26 AM 编辑
瑞哲奇 发表于 2013-5-20 11:18 AM 
從以前到現在基本都是一樣.
根據我的推測
ivy的的價錢在Q3 一定是保持的.
起价比较多的应该是z87板,那些caps/soundchip不便宜哦
my 2 cents, da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