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楼主: 小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ndow8好 还是window7?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41#
发表于 2013-5-16 11:18 PM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就好像在问IPhone4S还是IPhone5好用一样。你喜不喜欢也好,IPhone4S也是会停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42#
发表于 2013-5-17 02:22 PM |只看该作者
cjwei 发表于 2013-4-28 09:57 PM
我相信没人教你关机你90%不会关机

不可能吧,就alt+f4就可以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1

好友

1万

积分

无敌名嘴

我是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43#
发表于 2013-5-19 08:49 PM |只看该作者
win8我本人真的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625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44#
发表于 2013-5-20 01:59 PM |只看该作者
用着windows 7,但喜欢windows 8的hybrid bo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