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42
2878
白金长老
龍牙再世 发表于 2013-4-10 07:49 PM 那个是ram的问题,加到4G或以上就够了 我现在4G,开到最多东西是78% 2G 已不能满足现在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66
1
7048
百变名嘴
>>\\蓝色清静的世界//<<
ying82 发表于 2013-4-10 07:52 PM 要加ram的话,市价大概多少?
龍牙再世 发表于 2013-4-10 07:59 PM 我朋友买4G单条 93 2G单条 没错是55吧~不会过一百的啦~除非短期内涨价 ~
5
5317
一流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6 AM , Processed in 0.1106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