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0
4130
一流名嘴
ハタ皇子の大信者
kobeMVP 发表于 2013-1-6 08:01 AM 我也是买y580,连玩2k都会lag
使用道具 举报
42
3
1365
黄金长老
[D]-KY 发表于 2013-1-6 09:38 AM 不可能吧 我去玩sample unit ac3 all max 都没什么feeling(没有开aa)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01 PM , Processed in 0.0903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