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43
- UID
- 540304
- 积分
- 43
- 阅读权限
- 11
- 注册时间
- 2012-12-31
- 最后登录
- 2013-4-15
- 在线时间
- 165 小时

|
GL989 发表于 2012-12-31 12:24 AM 
wow!很赞!能省就省!!
我之前去电脑店问的时候,我就已经说了要上网之类的而已,
但他很是很尽力地销 ...
AMD 的 A series 在温度的确令人满意
我用着 AMD 的 A6-3500 + Asus F1 Motherboard,
我没有加 extra 的 CPU Fans, 用鲁大师来monitor , CPU 都是在 38-42度左右
我是用 IE 开4-5 个 tab, 听歌上网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