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6
5231
一流名嘴
~~~~~~~~~~~~~~~
uncopyrightable 发表于 2012-12-29 09:25 PM 够不够是看你打什么game咯
使用道具 举报
53
0
4130
ハタ皇子の大信者
BackDoor|.~LYN~ 发表于 2012-12-29 10:15 PM 这个不是gaming laptop? T.T
790
251
3万
至尊元首
哥就是浮云,别跟随哥呀
BackDoor|.~LYN~ 发表于 2012-12-29 10:16 PM 比如说resident evil 6?
[D]-KY 发表于 2012-12-29 10:21 PM 630 的gpu你叫他gaming laptop? 一分价钱一分货 gaming laptop 都是5k 以上的 还是乖乖的med ...
uncopyrightable 发表于 2012-12-29 10:21 PM Asus K series不是主打gaming gaming的是G series
uncopyrightable 发表于 2012-12-29 10:22 PM 玩resident evil 6绝对没问题
BackDoor|.~LYN~ 发表于 2012-12-29 10:36 PM 什么游戏才会有问题 0.o
BackDoor|.~LYN~ 发表于 2012-12-29 10:34 PM 也不能这么说 我 League of legend 都在 high setting, fps 也是顺顺的
[D]-KY 发表于 2012-12-29 10:53 PM league of legend?那个连a10都可以high setting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雪隆 & 槟城 -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6 AM , Processed in 0.1013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