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60
- 帖子
- 7909
- UID
- 212457
- 积分
- 3544
- 阅读权限
- 21
- 注册时间
- 2009-3-28
- 最后登录
- 2021-7-6
- 在线时间
- 8875 小时
 
|
jjq5734 发表于 2012-12-24 04:09 PM 
以为有店面就了不起啊。。做生意说服务的。要说钱你可能全部加上来都没有我多!。。。。凸
現在是誰說怕找不到人?
啊?
你為了那幾十塊就上來吵死人的人 竟然敢說自己有錢?
連普通的品都沒有 說不贏人就 比中指的年收入能有多少?
算了 媽媽教過我說別和沒品的人說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