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5
3814
本站名嘴
用着LG 外观很美很不错一下哦 x|M^2|lolipOp-| 发表于 2012-5-14 11:32 PM
asus 23寸的不错。。其他大小不行。。但价钱有点贵。。 现在在用lg。。我觉得更好。。性价比还算ok。。 幸村 发表于 2012-5-14 11:3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19
7547
百变名嘴
57
0
2898
白金长老
53
3
2万
巅峰尊者
17
410
禁止发言
14
41
1178
黄金长老
SAMSUNG是最好的了 無名浪人 发表于 2012-5-15 02:26 AM
1
74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47 AM , Processed in 0.1219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