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0
71
中级会员
回复 killnkill123 很难解释= =" 论坛很多~自己做下功课吧~ ^^r.ZhaN 发表于 2012-2-3 01:2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9
2
816
青铜长老
回复 z直直z 本人觉得很好用~因为没用过别的智能电话也不懂其他什么功能是特别的~ 只是相素不太 ... ^^r.ZhaN 发表于 2012-2-1 12:25 AM
8
1
678
17
177
高级会员
回复 z直直z 也不会很蒙啦@@ 我也是一开始不会啊~~毕竟是第1架智能手机~不过论坛+google老师教 ... ^^r.ZhaN 发表于 2012-2-4 12:51 AM
566
8023
金鼎名嘴
乌龟村
先多谢之前给我意见的几位大大 (关于Xperis S和Galaxy Nexus的) 最后还是选择了Nexus{:4_425: ... ^^r.ZhaN 发表于 2012-1-30 10:02 PM
26
333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09 PM , Processed in 0.1101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