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
- 帖子
- 417
- UID
- 456839
- 积分
- 160
- 阅读权限
- 13
- 注册时间
- 2011-11-15
- 最后登录
- 2015-7-21
- 在线时间
- 72 小时
  
|
嗯。我是很喜欢这样的effect。很多人说是hdr,但只是类似,不是用hdr调出来的.^^
调色的话我是想 ...
yzding1985 发表于 2011-12-15 05:49 PM 
我是觉得啦。如果每一张调不一样的颜色会让人看了很不一致,很杂很乱。
我比较喜欢你第一个的tone.
感觉下面的有点假,尤其是天空,好像加上去的。
so far 你的角度什么都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