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1
92
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3
4
7907
百变名嘴
53
0
4130
一流名嘴
ハタ皇子の大信者
60
6
3544
本站名嘴
United Rig Hunter
Acqmmon 发表于 2013-5-20 12:08 PM 原装是dc1,太烂了全速gaming 风速会跑到2300rpm 蛮吵的
瑞哲奇 发表于 2013-5-20 09:42 AM 話說你有那麼牛嗎 DC2 都滿足不料你
Acqmmon 发表于 2013-5-20 02:47 AM 250算了,ac3散热器花了我rm250...
101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1:57 AM , Processed in 0.11131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