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58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azer mamba 电池问题

[复制链接]

13

主题

0

好友

536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11 08:01 PM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这个mamba电池平常都只是放在滑鼠里面罢了~因为我没用无线~但是今天电池盖脱出来了= =我就一直要盖回去= =但是盖不回= =后来发现电池大肚了>"<用了三年= =请问各位mamba用户也有出现这种是吗 = =?




收藏收藏0

13

主题

0

好友

536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13-4-11 08:37 PM |只看该作者
~龙溟~ 发表于 2013-4-11 08:12 PM
电池没用的话~不可以一直放在里面的~不然一定大肚的~

改次要注意了。

原来不可以的哦= =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36

好友

5706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3#
发表于 2013-4-11 08:12 PM |只看该作者
电池没用的话~不可以一直放在里面的~不然一定大肚的~

改次要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

好友

465

积分

翡翠长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3-4-11 08:11 PM |只看该作者
电池用了3年很好了,razerzone有的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