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0
204
支柱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
103
1万
无敌名嘴
想问一下, acbel 500w 好不好用, 风扇会不会吵, 用久了风扇会不会有问题, 他的最大输出是多少, 当它12 ... HenryTeo 发表于 2012-2-19 12:24 PM
lz说的是acbel的me2吗? shawn5357 发表于 2012-2-20 12:18 AM
42
85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22 AM , Processed in 0.12694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