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90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配置打do2要换什么??

[复制链接]
shengzaii 该用户已被禁止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21 05:05 P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收藏0

11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5-5-21 05:39 PM |只看该作者
dota 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36

好友

3611

积分

本站名嘴

JBTの金手指

Rank: 11Rank: 11

3#
发表于 2015-5-21 05:58 PM |只看该作者
你這個配置打dota2沒有問題啊

我家以前的一架古董電腦顯卡gt430  pentium dual core socket 775的 都能run d2 只是已經報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

好友

322

积分

超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4#
发表于 2015-5-21 08:18 PM |只看该作者
有多了啦,用什么网才是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gzaii 该用户已被禁止
5#
发表于 2015-5-21 09:49 PM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gzaii 该用户已被禁止
6#
发表于 2015-5-21 09:57 PM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1

好友

2973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7#
发表于 2015-5-22 01:23 AM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ws987 于 2015-5-22 01:27 AM 编辑

听我说

去修理电脑的店找 2手的Core2Duo E8600/E8500(3.33Ghz/6MB)  RM100+ -
去买个新的显卡 gt740 2GB DDR5已经能全开最少30fps+(平均)    RM400+ -
(GTX750也可以只要你够钱RM480 + -)


然后电脑format去win7 64bit,让他能fully 跑4GB RAM(32bit装4GB RAM只能用到3.2GB)
如果懒得format就洗一洗软件垃圾,杀毒不要也罢,你的电脑就可以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

好友

2450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8#
发表于 2015-5-22 12:29 PM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还有人用32b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1

好友

1178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15-5-24 03:40 PM |只看该作者
除了硬盘,显示器,光驱 保留,其它都要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1

好友

1万

积分

无敌名嘴

我是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10#
发表于 2015-5-24 05:19 PM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enjb 于 2015-5-24 05:20 PM 编辑

好像没问题你加到8GB RAM DDR3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