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efferyTan10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请问看fujifilm好不好?品质会很差吗?还是canon比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

好友

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11#
发表于 2011-2-26 11:25 A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southcat

噢噢~~谢谢你的建议哦!那综合你们的意见好像fujifilm都是拍风景最佳的~~是这样的吗?拍人像就比较差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94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12#
发表于 2011-2-26 07:56 PM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觉是这样Canon的相机里面的软件好像会对皮肤美化再加上Canon本身的Quality,所以拍人像和聚会这些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

好友

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13#
发表于 2011-3-2 02:54 P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southcat

噢噢~~谢谢哦~~那请问canon ixus 130你知道吗?不错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94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14#
发表于 2011-3-2 11:19 PM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Canon的Ixus 系列内 的产品区分做得很好,你有什么预算就买什么mod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

好友

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15#
发表于 2011-3-3 02:44 A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southcat

噢噢~~真的很感谢你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