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3
- 帖子
- 113
- UID
- 609926
- 积分
- 265
- 阅读权限
- 14
- 注册时间
- 2014-12-10
- 最后登录
- 2016-10-20
- 在线时间
- 396 小时
   
|
WeiLoke 发表于 2015-11-13 01:44 PM 
这不是什么大酒店。预算也有限。
低廉的收费,当然是用最简单的拍法。
其实我flash都没用。
只是个人发表意见, 就算是廉价的价钱,
照片也不可能那么没有质感吧!
觉得照片的光线, 质感同是普普通通的.
谈不上什么专业,还是不专业的
大作就没有啦, 我又不是摄影师...
如果要照片internet有很多质感很好的样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