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6
入门会员
1219DEC 发表于 2013-6-18 01:25 AM 最简单的说法就是 一个电脑2个脑 一个4个脑。。 当然越多脑就越快。 这样明白吗? :)
使用道具 举报
5
55
中级会员
草灯雾星 发表于 2013-6-18 12:18 PM 哦~这样子解释比较明白了~谢谢~
13
3
1359
黄金长老
sseng 发表于 2013-6-14 11:29 AM 其实是有分别的 在notebook 而已哦,注意后面都是有个M字 新的 后面有个U字
5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3:21 AM , Processed in 0.1007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