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63
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
88
5697
一流名嘴
DeviL-Lun 发表于 2012-11-26 08:57 AM lz为什么去洗牙~~洗牙不是很好哦
55
3
3595
本站名嘴
14
41
1178
黄金长老
pinktea 发表于 2012-11-25 09:07 PM 你也要洗?
45
3922
babybaby1230 发表于 2012-11-26 02:20 PM 什么原因你说洗牙不好呢?这些都是一般人的无谐之说! 我问过牙医了,他用巧妙的答案反问我:那你需不 ...
322
9
6748
百变名嘴
DeviL-Lun 发表于 2012-11-26 01:58 PM 哦哦~有牙石的话就没办法了~ 我还以为lz只是纯粹想白~
princess-0315 发表于 2012-11-26 02:02 PM 不会痛啦。。 可能那些敏感性牙齿牙龈的人会痛吧。。
xBabyvodka 发表于 2012-11-26 02:11 PM 其实洗牙不会痛的,他只是用水,很强很急的喷你牙齿, 可是嘛还是要看那牙医的手艺了!我之前洗的都不会痛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46 AM , Processed in 0.1149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