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281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5年会举办饥饿30吗?

[复制链接]
Jesslyn1111 该用户已被禁止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0-30 11:01 A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收藏0
无条件为她 该用户已被禁止
2#
发表于 2014-11-18 02:55 PM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3#
发表于 2014-12-24 06:50 PM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明天去参加饥饿30,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mechopzzz 该用户已被禁止
4#
发表于 2015-1-14 06:58 PM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mechopzzz 该用户已被禁止
5#
发表于 2015-1-14 06:59 PM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

好友

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6#
发表于 2015-3-16 12:39 PM |只看该作者
会的,每年都会。今年会在8月1号2号在Petaling Jaya Stadium举行。今年换地点了哦。详情到官网查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38

好友

3023

积分

本站名嘴

Rank: 11Rank: 11

7#
发表于 2015-5-1 06:25 PM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想参加,可是他们宁愿开帖招收工委,也不愿开帖宣传让更多人参加!
http://www.jbtalks.cc/thread-1623153-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6

好友

255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8#
发表于 2015-5-11 11:33 PM |只看该作者
你好,今年南院也有舉辦飢餓30哦  
飢餓30營員招募  可以到這裡了解詳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6

好友

255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10

9#
发表于 2015-5-11 11:33 PM |只看该作者
家福 发表于 2015-5-1 06:25 PM
我也是想参加,可是他们宁愿开帖招收工委,也不愿开帖宣传让更多人参加!
http://www.jbtalks.cc/threa ...

你好,今年南院也有舉辦飢餓30哦  
飢餓30營員招募可以到這裡了解詳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