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0
- 帖子
- 9299
- UID
- 23890
- 积分
- 12562
- 阅读权限
- 25
- 注册时间
- 2005-12-28
- 最后登录
- 2018-6-15
- 在线时间
- 6326 小时
     
|
希望在这里可以分享大家的iPad
iPad的型号?
(Wifi 16gb)
想知道你们目前使用什么版本?
(v3.2.1)
有越狱吗?
(有)
有什么好用好玩必装的软件?
Need for speed shift(刺激赛车游戏)
Angry bird(意志游戏)
Plant vs zombie(算TowerDef闯关的)
Fingerpiano(弹钢琴的,很好玩)
Resident Evil(打丧尸闯关的)
Final Fantasy Crystal Def(TowerDef难玩)
This is Hard(搞笑的游戏)
FaceFighter(心情不好时,还蛮好玩的)
FruitNinja(切水果的)
分享使用心得还有买iPad的目的...
上网,听歌,看戏,玩游戏~通常只拿来听歌上网...满电能用9个小时左右~很少玩游戏,除非无聊时~最喜欢开google earth来玩了^^哈哈~
想看电影的朋友,有高速网线的地方可以直接上ipad.xunlei在线看电影哦~
其实16gb还蛮够用的了~如果你是电视电影迷...64GB还是适合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