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5
- 主题
- 31
- 帖子
- 15182
- UID
- 285366
- 积分
- 3937
- 阅读权限
- 21
- 注册时间
- 2009-12-15
- 最后登录
- 2024-6-24
- 在线时间
- 13833 小时
 
|
你是真的懂还是假的懂?
这种鱼真的很少有,我在沙捞越长这么大我都没看过。
而且你们西马人来 ...
hren 发表于 2012-2-24 11:35 AM 
你可以质疑我,也可以不相信我
我没有说这种鱼sarawak有很多,只是这是sarawak的出产~
过去吃的人说很贵,因为在你们那边吃,一公斤也超过RM500
运来我们这里就更贵~
我只是说,在那边吃比这里吃贵~
没有说那边有很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