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77
中级会员
CULLAN 发表于 2014-7-10 08:31 AM 薪水别要求太高,等有了工作经验,再跳槽薪水就不一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泪眼雨娃123 发表于 2014-7-10 09:29 AM 除非你找到大公司, 不然是不可能一进来就有两千的 不过resume里记得放两千到两千二(因为他们一定压你薪水 ...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7-10 10:09 AM 新加坡通常职位高的工作就没有你份,低级的就可能有你的份,毕竟自己的国家都是要照顾自己人才对(哪里会像 ...
0
3
925
青铜长老
879098 发表于 2014-7-10 11:17 AM 也不是说找Management的工。。 I mean Officer 也可以啊。。 或Executive..
8
6
347
超级会员
Kikokent 发表于 2014-7-10 09:05 AM 请问、什么叫做适合新加坡人做的工? 像IT之类的吗?
MichelleT 发表于 2014-7-10 02:24 PM 如果在新加坡工作可以住JB的话一个月可以省很多钱,可是天天都要早出晚归,要能耐哦
879098 发表于 2014-7-10 11:12 AM 找得到吗?? 可是我都找了几个月了。。T.T
27
5
1486
黄金长老
308 发表于 2014-7-10 03:29 PM 类似,但也不能完全归类。还是有些肯做劳工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32 AM , Processed in 0.0998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