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9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请问有人在 sg tuas Gul Way *NMB (Minebea) 工作的吗?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46

好友

1万

积分

无敌名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4-13 03:44 P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有人在 sg tuas Gul Way *NMB (Minebea) 工作的吗?
因为我目前刚被录取,有些问题不清楚,想问关于厂车的问题
在那里工作的大大,帮忙解答

谢谢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