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1
602
青铜长老
GneHyW 发表于 2013-1-18 02:41 PM CP是什么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0
245
支柱会员
CyTyler 发表于 2013-1-18 02:42 PM Consumer Preview
GneHyW 发表于 2013-1-18 02:46 PM 不是,我install的是RTM版的 算是正式版了
GneHyW 发表于 2013-1-18 02:52 PM 是啊,我Install的就是Microsof Office ProPlus 2013 VL x64 EN 激活了,可以更新
CyTyler 发表于 2013-1-18 02:54 PM 安裝事小 ~ 激活事大 ~ 卸載無能 LOL
GneHyW 发表于 2013-1-18 02:58 PM 不过如果价钱合理的话,买一套正版的来收藏也不错
CyTyler 发表于 2013-1-18 03:02 PM 全版的整千哦
GneHyW 发表于 2013-1-18 03:09 PM 买student版的就够了,其他很多都没有用到
CyTyler 发表于 2013-1-18 03:16 PM 一樣也要35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4 AM , Processed in 0.0968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