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2
- 帖子
- 963
- UID
- 338393
- 积分
- 4054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10-7-31
- 最后登录
- 2016-8-14
- 在线时间
- 2540 小时
  
|
第四篇:矛盾
本帖最后由 小钢 于 2015-4-15 12:42 PM 编辑
记得有一次,我没时间去食堂
B过来我位置说:你不饿吗?
我:有点。。
B:等我一下。。
片刻之后,B跑来我位置,冲我一笑
我:怎么了?
B不语,立即松开手上的外套,“啪啦啪啦”一堆面包倒在我眼前。
我:哇!!你干嘛?
B:我不知道你喜欢吃哪种,所以都买来了。
我:神经病啊你。。
B:你不是说你饿吗?
这时候,我心理甜甜的,心想:你这白痴,竟然把食物带来教室,真不怕被抓呢?!为了不辜负他的心意,我还是挑了几个面包往嘴里塞了。然而,B还是经常看我没吃买食物给我,当然几次被我拒绝了。。。
其实B对我的好多过A,怎么说呢……?
我放学时已经很晚了,为了快点搭到巴士,我提心吊胆地走那条小路,
突然,听到后面有“哒哒”脚步声,我自然慌了,因为这条街才出过抢劫案!!
我越走越快,后面的脚步声就越来越大,我赶紧摸着口袋的那把蓝色刀片,回过身准备袭击!!
我:妈呀,你要吓死我吗?!
B:我怕你一个人走,危险。
我:你不告诉我一声,我还以为是跟踪狂呐!!
B:你走那么快,我正要叫住你呢。。
我:你不是有专车司机载送咩?(他家境还蛮不错的,每次都有人这么说他 )
B:没有,我陪你塔巴回。
我:那好吧。
B:我口渴,等我去买点水。
我:ok
片刻后。。。。。。
B:拿,这给你。
我:你干嘛对我那么好?
B:如果说我喜欢你呢?
我:……(无语)
B:开玩笑啦!!
遇到这种三角恋真矛盾,毕竟我感情经验不丰富,所以不知道怎么应付
(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