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32
支柱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2
1
2270
白金长老
32
17
8629
金鼎名嘴
24
3
1342
黄金长老
CELINELOO 发表于 2012-4-30 04:48 PM 我有生过,来月经会痛.后来看中医,医生说是水瘤 ,吃药后就痊愈了.医生会scan来证实.
CELINELOO 发表于 2013-4-8 09:01 AM 我在Bukit Indah的北京民康中医看的,靠近大花园round about那里,很幸运的,吃了一次药,水瘤就好了...
CELINELOO 发表于 2013-4-9 09:08 AM 吃一个月多,没有生回来了.............来月事都不痛啦!
37
2
3793
本站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46 PM , Processed in 0.1055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